2010/03/30

2010.3.30 芳鄰小大讀書會

今天有十六個家庭參加聚會

★演奏書目:(新增非官方網路書店書目連結,僅供參考,若需相關書籍請自行另購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亦珉阿姨

1、あーんあん

2、我好擔心 (三之三)

3、老鼠弟弟 (台灣東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櫻瑜阿姨

4、最炫的巨人 (格林)

5、米米愛模仿 (和英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絜茹阿姨

6、加油!警車 (東方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思佳阿姨

7、這是公車 (阿布拉)

8、討厭夜晚的貓頭鷹 (樂山)

9、貓魚 (青林)

10、好睏的貓魚 (青林)

11、飛天貓魚 (青林)

12、ぞうのボタン---(日文--大象的釦子)



★公告事項:

1、因為芳鄰使用廁所的頻率較高,為了維護整潔及衛生,請小大的媽媽們協助小男生們坐著上廁所!

2、本週聚會發放新名牌,請大家於小大聚會時帶著名牌,以使大家更佳的熟識!

3、請大家在使用完廚房時,注意瓦斯及總開關是否關好,以確保安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