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9

2009夢想嘉年華,謝謝小大媽媽的參與




「夢想嘉年華遊行踩街」活動是芳鄰的年度大事,我們終於圓滿達成夢想!

唯有實際玩過一遭,才知道自己對創意、對藝術、對肢體解放的需求在那裡。當走過像星光大道的自由廣場之門,一堆照相機鏡頭朝向自己時,那種感覺非常奇妙----這些原本只會在灰曚的城市中擦身而過的人群,如今卻與你眼光交會,對著你的裝扮嘖嘖稱讚。第一次參加的我其實是手足無措,明明只有歐巴桑的內在,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初試啼聲的小丑,怎麼融合在隊伍的氣氛裡真是一大考驗!

在此也要謝謝參與的小大媽媽們,包括素玲、湘稜、裕芬、櫻榆、怡麗、嬌玲、思佳,絜茹,帶小小孩出門比其它的孩子還累,但妳們依然排除萬難前來,為芳鄰成長園的招牌增色不少,思佳揹子小丑媽是一絕,唐昀妹妹的粉紅豬更是攝影機中的焦點!

謝謝三寶媽雅貞帶著三寶前來幫我們加油,下回記得一起同歡哪!

還有一次成功演出的背後,是靠多位芳鄰工作人員的努力才得以完成,當中的連繫、收費、採買、通知、一次又一次的會議、協助大家製作服裝道具,繁瑣的工作多得讓人抓狂,但他們依然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謝謝酷酷小丑爸聖功、豔后瑀萱、樹精靈淑宜、奇怪便便頭學禹、長襪皮皮曉玲,也謝謝嬌玲提供柚子義賣的贊助此次嘉年華活動的經費、淑宜爸媽、思佳小姑丫丫等多位友人幫忙我們完成服裝的收尾,還有幫我們把芳鄰小明帶去出巡的三位帥爸小明很重的,帥爸們辛苦了!

(沒感謝到的請大家幫忙補充啊)

有許多精彩的照片,待我向大家要來後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!

1 則留言:

  1. 帶著三寶上台北自由廣場參加如此精采盛會真是不虛此行!!
    看著芳鄰小小大大的成員扮上特別裝備看ㄌ真是感動不已~
    期待明年我ㄇ家三寶也能加入行列
    為他ㄇ帶來精采難忘的回憶唷^^

    回覆刪除